桃子上個月去了一趟香港行~

在銅鑼灣巷子找到一間麵店

名字是:新記車仔麵

肚子太餓於是就跟老公進去吃嚕!

因為也是不少人 就排了一下隊

店裡空間不是很大

IMG_9552.JPG 

菜單長這樣 剛開始還摸不透呢~

還是老公聰明!

聽老公說 他朋友有來吃過 推薦他吃"辣汁"

有低消於是各點了一碗~而且都選擇了辣汁

IMG_9553.JPG 

燈冷~~~~~~~~~~好像很好吃

很像麻辣燙的fu

IMG_0467.JPG 

老公點的咖哩魚蛋&辣豬紅(應該)

豬血單吃其實就有些鹹味了

咖哩魚蛋就真的好好吃喔!

長的像台灣的火鍋料 但吃起來並不像哦~

IMG_0469.JPG

因為也看不太懂菜單我就亂點

桃子點了牛丸&雞中翼

剛開始吃好好吃 很重口味 對我的味

不過很多台灣人應該會覺得太鹹吧

車仔麵吃起來很像泡麵 但比泡麵好吃

不像泡麵會變爛爛的 根本就是我的菜呀

(因為本人在吃泡麵時 泡個1分多鐘就直接吃了 硬硬的才好吃呀)離題了~

牛丸真的很牛呀~好好吃

雞翅就不用說了 我本身就愛吃雞翅啦~

很入味 不會不搭這湯頭

說道湯頭 我剛開始喝了一兩口就沒喝啦~

因為真的蠻鹹的 不要喝太多 我了我的腎著想阿~~~~~

 IMG_0468.JPG 

吃著吃著..............

真的快辣死我了

受不了點了一杯鴛鴦

這只是來止我的辣 其實不是很好喝

IMG_0470.JPG 

整體還不錯唷

打著打著...

看著那碗麵

我好想再吃一次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他們辣椒是放一坨你要自己攪拌

所以下次可以點辣汁把辣椒挖一點出來

因為我覺得這種要有點辣辣的才好吃呀~

我自己再來訪度

供大家參考摟 

新記車仔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1985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